close
Z-Pa: 番外來了,今天13號了才寫完。 看著那麼甜。。。z1pa 卻是母胎單身, 真的諷刺。。。明天情人節再送多一篇番外給各大單身們。單身萬歲,單身無罪!!!
(我已經預備 一副墨鏡,可以在明天派上用場了)
 

 

2008年冬夜
 
依舊是非常冷。下雪又起風的冬天,對於一對對情人是美景;但對於單身的各位,是上天的 懲罰。一個人的雪景不再童話般美麗,一點浪漫氣息也沒有,而是冷入心扉,留下冷風刺骨 的回憶。
 
在凜冽的冷風中還有一人在工作
"冬天了也要快點整理財務報表才行,否則月底聖誕也不能好好休息。是呀!今星期也要和幾間公司談談合作計劃,否則來不及下年二月新年K集團成立。將社團轉形一事也功虧一簣,真的...... 乞嚏!"
"小賢我走了,用不用搭順風車一起回去呢? "允兒問到。
"unnie不用了,今天應該會留至很夜,叫泰妍unnie們不用留晚飯給我了。"
"好啦,不要做得太晚了。要按時吃飯和早點回去。"
"Okay."  簡單的問候卻暖在心中。
 
 
 
"天呀,十時了,那個傻瓜還未回家? 幸好今天是我負責留門,如果是吃貨的話, 應該會 在一直嫌三嫌四, 把全部人嘈醒了。不過小賢不會還在工作嗎? 已經下起了冬雪,她今天又忘記帶大衣, 我還聽到幾聲乞嚏。。。 慘了, 她會不會生病?不是, 還是快點把她接回來。"
在不知不覺間,允兒對小賢的關心超越友人, 有點像家人, 但更像戀人未滿的情人。
 
在公司裏,小賢覺得頭昏腦脹。。。 其實 今早已經覺得 身體有點兒不舒服。 但始終這些工作太重要,不能假手於人。所以自己硬著頭皮 ,繼續撐下去。 但入夜了身體越來越不聽使, 感覺時冷時熱。 最後敵不及睡魔在桌上 睡著了。
 
" 貪睡鬼, 起床了我們回家吧。"
"唔。。。"
"不舒服嗎?" 把手放在頭才知情況不妙,小賢發燒了!允兒二話不説立即背她回家休息, 立即情況告知了還在睡夢中的泰妍。
 
整晚允兒也不能安睡, 結果在半夜裏忙東忙西,不是在替發高燒的小賢抹汗, 就是在看 廚房裏正在煮的白粥有沒有過火。 最後才在 五時多因疲倦睡在小賢的床邊, 但不足三小時便被自己預設的鬧鐘整醒了。 望著熟睡的臉容,她由心一笑。希望時間能永遠停止,這樣便能永遠在她身邊照顧她。 
 
為什麼自己那麼著緊? 難道我喜歡她?
 
預傋餵她吃藥和吃白粥了, 嘗試了一羹,但全被小賢 全部吐出來了。 正當她滿腦子沒有辦法時, 昨天的偶像劇令她有個奇怪想法。 抱著試試無妨的想法,把藥和白粥含在口裏, 一點一點餵給小賢。而這一切被八卦的順圭看在眼內和錄起了。
 
幾天後小賢病好了,但允兒卻覺得不太舒服。
"乞嚏!"( 天啊,被傳染了! )  "乞嚏!"(偶像劇果然不可信。。。害死我了)  "乞嚏!":'( 
 
結果在乞嚏的演奏下, 和藥力的影響下昏昏入睡。
 
"Sunny unnie, 為什麼允兒unnie 會病到的, 她身體不是十分強壯嗎?"
" 不要驚訝,看看這條影片你便明白了。"
 
心想  '原來允兒unnie 一直喜歡我的, 原來一直以來 我感受到的不是錯覺!' 看完影片,笑了一笑繼續回房照顧病倒了的允兒。
 
沒有誰說的表白,也沒有山盟海誓, 只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只是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已經被千言萬語更足夠  。。。這就是千種愛之中的————簡單愛。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