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A的話:今日第二更了,超短篇用作過渡der

(其實整個故事昨晚已經寫完, 太攰了。不應該一開始寫長篇的, 有點後悔了。)
(我只有17歳,再做 夜貓子的話,應該活不長了。。。)
 

 

 
 
" 你來得正好, 看來你也沒有忘記。 就讓我送給你一份十週年紀念版禮物吧。"
 
在泰妍還未能及時反應時,黑衣人已經從美英的頭上開了一槍。
 
'嘭!'
 
響亮的槍聲驚醒了黑夜, 這時候美英已經倒在血泊之中沒有反應。
 
 
" 難道這樣便完結了?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痛楚, 難道我已經死了?我再也不能見泰妍了?只有100天的幸福, 我。不甘心。"
 
 
"玩夠了,我們未來再見吧!" 黑衣人便又再消失在黑夜之中。
 
抱著流血不止的美英, 泰妍的腦中只有一個選擇, 用最快的速度把美英送往醫院急救。
 
再次,泰妍要和時間競賽。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