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泰妍發現門外沒有了哭聲。 便打開門。 只見Tiffany留下電話和 車匙。

" 算了吧,再見她一次, 把電話和車匙還給她自己 離開就好。 畢竟她是女孩子, 沒有電話十分不安全的。"

但泰妍找不到她,她沒有回黄宅,有沒有回公司, 其餘七人也不見她。 究竟她到了哪裏?

糟糕了, 會不會是。。。

由下午找到晚上, 也不見她的蹤影, 也不想打最壞的打算。


這個酒吧十分熟面口, 十分熱鬧。 會不會。。。 是上星期自己在裏面鬧事的那一間酒吧。

衝進去,只見美英喝醉了, 被人男性圍著。
"美女,要不要和本大爺共度春宵呢~"
"美女, 要不要跟本大爺回去好好服侍我? 我能讓你欲仙欲死的。"
"美女。。。。。"

泰妍看不過眼, 把Tiffany 從一羣男性中抽出。

可能太長時間沒有打理頭髮頭髮也長至及腰, 驟眼看下去也是位妖孽美人。"Oh又來了一位美人, 看來今晚真的很有'幸'福,啊!"
泰妍一腳踢在那男人的幸福上,冷笑着説"唔。。。 真的很幸福, 世上有少了一條渣宰遺禍人間。"

說完便抱著Tiffany回去。靜靜地把熟睡的Tiffany 放在床上, 讓她好好休息。


對著已經熟睡的美英在耳邊説  " 我再沒力氣去離開你,我再沒勇氣去迴避你。美英呀, 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真的需要去復仇, 我也不知結果如何。 現在我是賭上性命, 萬一失敗了我也不想你痛苦地活下去。 忘記我吧, 再見了我的最愛。"

說完便離開。


慢慢地在美英的面上流下兩行眼淚
" 我永遠也會記著你,永遠不會忘記你。不論你在多遠,我也會找到你。 因為有你,才有意義。 無論多久,我也會等你, 就像你現在 等我一樣。"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