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呀,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可能我已經遇害了。 無法再守護你, 我對不起。 我對不起曾經答應過你的承諾,無法兌現。 我對不起 現在再無法帶給你快樂。 我對不起曾經令你受傷。我對不起你要痛苦地活下去。 我對不起無法再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如果我可以再選擇多一次, 我不會後悔今次的決定。 我依然會選擇用我的方式去守護你 ,保護你。 
 
我曾經以為一生最需要勇氣的愛一個人。在你忘記我的這段時間,我以為一生最需要勇氣的是忘記和離開。而回來後, 我終於明白到一生人最需要勇氣的是迴避。
 
我一直迴避你, 希望能隱藏我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愛意。 但最後在你讀到那本日記後, 我把你推開, 我真的哭了。
 
我哭並不是因為我的耐弱,而是擔心你。 本來我已經抱著一死的決心去復仇,但現在出現了變數。 我曾經以為你是負擔, 但我慢慢發現你是我的人性。
 
一切也似乎回不了起點, 我跟你永遠是這麼近那麼遠。
 
但如果讓我選擇多一次, 我依舊會愛上你。 因為我幻想不到沒有你的人生, 應該是很痛苦。
 
還記得我離開後第一年,你收了一份生日禮物? 是一條頸鏈, 其實頸鏈上的鎖頭是令有含義的。 我抱歉讓黄媽隱瞞了你這麼久。 那條頸鏈是一對的,另外那一條頸鏈是把鎖匙。 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你心裏面那把鎖匙去打開你所有秘密。
 
但現在請你忘記我吧, 去活一個沒有我的精彩人生。
 
 最後我對不起你,我愛你。 對不起,我最後留給你是痛苦。
 
 
 
 
Tiffany一直哭一直哭,她哭並不是難過 ,她哭是因為明白失去的感受 , 明白無能為力的無助。
 
 最後她選擇前往醫院, 收緊眼淚,因為哭是沒有用的。
 
 
 
 
"護士長,我想問前晚因槍傷送進來的金泰妍病人在那間病房?"
 
"請問你和病人的關係?"
 
猶豫了一會兒後,回答 "我是她唯一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