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咯咯…
 
" 總裁, 你找我有事?"
原來這是黃美英, 一頭烏黑的亮髮, 長髮及腰, 電了微微的波浪令她身上多了一種成熟美。 相片真的不夠真實, 眼看才為實, 真人美得多。
而她那雙眼睛更是美麗動人, 慘了。。。 有點兒心動。。。
 
重點是…WHAT?! 
她身穿恤衫, 那麼正經的服飾完全遮不著她性感的身材。 驟眼還看到內面的胸圍, 天啊這種天氣。。。可不可以不要穿黑色胸圍。。。 完全是誘人犯罪。。。
 
Opps, 弊了。。。 鼻血流出來了
 
" 總裁,你有沒有事? 不要嚇我, 我用不用送你去醫院? 天呀, 你這樣流下去會死的..."
 
" 沒...沒有事的,沒...沒相干的。。。 這樣小東西不用去醫院的, 我不想濫用醫療服務。而…而且流小小血不會死的, 我天生鼻膜比較薄, 容易流鼻血, 我自己止一止血便沒有事了。"
 
天呀…可不可以不要靠那麼近, 你知不知道 你那完美的身材 靠那麼近是挑戰我的耐性極限。。。 忍住呀,金  太  妍!
 
 
" 讓我替你抹一抹吧~ 如果不,我會很過意不去。"
天呀~還有笑眼攻擊。。。 淪陷了,淪陷了。。。 難道這是一見鍾情?
 
"er........ 這…這裏冷氣開得很大, 你先穿著我的外套, 我怕你著涼。"
金  太  妍! 你傻了, 為什麼那麼關心人? 這完全不是你風格。慘了, 一直建立的形象全毀了。
 
"Oh Thanks~ 猜不到原來平時冷漠的金總裁也有那麼貼心的一面~"
黃  美   英!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笑眼轟炸?!Ai 先不要理了,自己止了鼻血再說吧…
 
終於止住了我的鼻血。。。
Ai, 我的藉口真的取得很好, '天生鼻膜比較薄' 也能被我想出來, 真的是聰明,哈哈!
 
"黃美英, 我找你上來是有兩件事。第一, 你的職員證遺留在升降機裏, 差點把我跣倒。。。 先還給你。"
"Oh My God ,You found It? Thanks So Much ~"
" 不過這張職員證沒有用了, 給不給你也沒有所謂。"
"What? Am I Fired?"
可不可以不用你那滿眼淚光的雙眼, 看著我。
 
太像小狗了, 我摸一摸她的頭
" 不是,不要擔心。 只不過有一個職位十分適合你。第二,你看一看這個文件,如果沒有問題便在下面簽署。"
 
弊了,我摸了她的頭…我摸了她的頭。。。
重點… 我居然對她笑了。
玩完了
 
" 你的秘書?But I'm Bad At Take Caring Others,Guess That's Not Suitable For Me."
" 不用擔心, 裏面條文可以慢慢更改。我私人秘書人工是比較高, 福利包括全包餐飲住屋醫療。"
金太妍。。。 你居然為了她更改了條文?! 你無藥可救了。
 
"Really?! 這樣的話我不用擔心屋租了~"
"但......... 因為是私人秘書, 每天使要跟著我出入的。 可能你要住得比較近我家或 甚至住在我家才不會上班遲到。"
都怪自己, 自私心作祟, 居然'住在我家' 這句話也說得出口。
 
但她居然毫不思考便簽了下去。
 
" 你知道 這個合約上你的簽名是有法律約束力的嗎?"
"Of course, I'm Not A Fool. 給我吃,給我住, 當然是好人~ I Trust You !"
天啊,那麼容易相信人。 給她吃給她住便是好人, 這樣下去不好好看緊她,她真的會被人拐帶走。
 
" 記住, 你是要24 小時跟著我。"
下句, 我怕你走失。。。 我不想去警局尋找失蹤人口或報案我的秘書被人拐帶了。
 
"Okay!"
又笑眼轟炸我, 我又一次敗在黃美英的笑眼上,我又不自覺地笑了。
 
難道她就是我另外一個52Hz?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