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你總裁前總裁後, 叫到我很老了。 "
"不, 總裁你不老, 你很童顏~"
那麼快便中計了,哈哈:-P 

" 那麼。。。 現在開始,你叫我太妍吧。"
"Dae妍?"
"是  太   not Dae..."
 真的令人無奈。。。 我被人改名了。。。

"Dae?"
"是 太妍 not Dae妍..."
" Dae妍?呀~~~好複雜呀~~~~"
 原來她音波功那麼厲害, 我的耳膜快要震碎了。。。

" 怕了你, 你會怎麼叫也好。"
" 那麼… 我便叫你…………Daedae!"

What The........ Daedae?! 我用一個那麼可愛的名字 ?!我堂堂一個集團總裁, 居然敗在一個秘書身上, 真的服了她。但這樣也好,至少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你可以叫我Daedae,但你要容許我叫你 美英。"
"No Way .Call Me Tiffany!"
" 就是那麼嬸嬸的名字我才喜歡。"
Shit...... 我剛才說了'喜歡' ?! 

"美英呀,美英呀,美英呀~~"
"算了,deal ! 我叫你Daedae,你叫我米勇。"
吓?米勇?! 差點噴了咖啡。
黃美英呀,你不是神奇到自己名字也會說錯? 看來要好好給她進修韓文了。

"美英呀,11時半了,我現在和你下去8樓把你的隨身物品帶上來。至於電腦方面,我下午午飯時間後带你去買個心儀的手提電腦方便你出入工作。寫好一個購物清單,方便一次過購買。"
"吓?"
還未等她消化完剛才的信息,便拉著她乘拾升降機到8樓。

等等。。。我拉著她的手?!!!!
我不是有心抽油, 只不過一時衝動便忍不住了。
但可笑的,她居然一點也不察覺。 應該說她 懵,還是傻,還是天真?


'叮! 8樓 , eighth floor. 市場策劃部,marketing department. 請小心𨋢…'
今次還未等升降機廣播說完, 便拉着美英的手走了出去。

但有把聲音破壞了這一刻的美好。
" 歡迎來到..."
又是她, 那個不知好歹的小職員, 抖膽叫我小朋友, 還有抖膽摸我的臉。叫甚麼?崔甚麼?

"美英呀,她叫甚麼?"
我細細聲在她耳邊問道。
"她?崔游泳!"
游泳? 有人名字叫游泳? 
還有黃美英你可不可以好好控制你的聲量……我快要聾了。

"Ya,Tiffany! 我是秀英,不是游泳!"
看來我要親自替她韓文好好補習了。

走入去,不知為什麼全部人都目光落在我們身上。
弊! 我現在還拉著她的手。
弊! 我的外套還在她的身上。
弊! 原來我的恤衫上有幾滴剛剛乾了不久的鼻血。

算了, 其他人的目光不重要。

"李順圭, 你在哪裏?"
" 我們偉大的金總, 又有何貴幹呢?"
"黃美英由即時起轉職擔任我的私人秘書。"
"金大人,你好選不選, 居然選中了Tiffany? 你想清楚呀。"
" 主意已決,不必勸說。你, 上11樓人事部 找鄭秀妍, 處理美英的轉職文件。"

說時說

黃美英呢?
她在哪裏?


天呀, 粉紅色,粉紅色,全部都是粉紅色。 由與年紀不乎的粉紅色可愛筆袋, 到粉紅色手袋,到粉紅色的手機殼。。。
一個字形容
.
.
.
.
.
.
Pinkaholic !


"Daedae! 收拾完畢了! 我們可以去吃飯了!"
我也懵了, 又是用那把大嗓喉說話。。。

Daedae... 現在全公司都知道我有這個可愛的別名。 。。

形象這個東西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雖然我為了她,破壞了很多我一直堅持的原則。但這一刻我覺得我又不是太孤單,至少還有她出現在我生命裏。

她的出現是禍還是福?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