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一首迴旋曲

引領我們
多次兜兜轉轉
也回到起點
 
就像一首迴旋曲
把我平淡的生活
填上不一樣的色彩
變得非常充實 
 
就像一首迴旋曲
令我充滿歡樂
令我充滿活力
令我改變
 
就像一首迴旋曲
即使你離開
也只是暫時
因為主要旋律
會多次重複出現
 
今次不一樣了
我恐怕
這首平淡的迴旋曲 
真的要結束
 
容不容許我
這個作曲家
在完結時
加上一個"返始"
即使演奏至"Fine" 也不用怕
因為
"Da Capo "令我們重新認識
 
我們的樂章
從頭再奏
你依舊是那個擁有美麗的微笑女孩
我依個是你的平淡生活
願意嗎,我的美英?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