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得很好
如你所願
你卻看不到我如何幸福了
飯桌前的人
不再是你
電話中的聲音
不再是你
躺在我身邊的溫度
不再一樣

不變的是
衣櫃中的衣服
依舊有你的味道
回憶中
依舊有你的身影
一切也彷彿停在你在我懷中
最後-句
最後一秒

你是何等的自私
丟下我一個人
寂寞
悲傷
難受

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告訴我自己的真心
沒有忘記你
依舊想念你
尤其今夜

月亮很圓
但你無緣看到
而我在叫你
你又聽不聽到?

春天的花朵變成喚魂
把你帶回我倆熟悉的地方
出來吧
不用怕
我很快便陪你了

我好像看到你的身影了,金太妍
回頭看看我
那怕只有一眼
我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