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好嗎?"
" 你做完手頭上的工作便出去食, 現在是你的午飯時間。"
心死了, 其實不論你 黃美英 問多少次, 我也只會冷漠回應。
我變了?
我只是變回那個孤單的金太妍。



" 喂? 請問是誰?"
我知道是你打來的,我真的不想接聽那道通話,但我已經看看著手機響至掛線足足有三次了。
我只好用我的冷漠 ,掩飾我對你的抱歉,掩飾我對你的感情。
"是我呀daedae, 今天你回來吃飯嗎? 我煮了晚餐。"
我聽得出這句話你帶有一絲希望, 希望我回去吃你親手煮的晚餐。但我已經鐵下心腸, 把你推開。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 明天有個發佈會要預備, 今晚我不回來了。"
明天我真的有個發佈會,但區區一個發佈會 也要通宵達旦預備, 這個藉口也似乎太好笑了。 但始終好過我親口說不, 因為我要親手推開你。
" 不要太辛苦, 記得要準時休息。 我會等你。"
這是你第一次掛我線。
我聽得出你的失望。
但, 對不起, 這是唯一我可以做的。

10時正了
對面大樓的燈 ,也幾乎全關了。
不知不覺, 我已經呆在辦公室三小時了, 晚餐也沒有吃到,只喝了幾口紅酒。 酒入腸愁愁更愁, 沒想到我居然你思念黄美英。

可笑嗎? 居然是我先愛上你。
可笑嗎? 我依舊忘不了你。
可笑嗎? 我的冷漠居然是對你最後的溫柔。
何笑嗎?金太妍你不是可笑,而是可悲。

黃美英那句" 我會等你" 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陰魂不散了足足三小時。

究竟她的廚藝如何了?

一句簡單的 " 我會等你" 驅使我心軟一次, 看一看,你 好不好。

晚上的首爾大街, 十分清靜。 居然清淨到, 我只聽到跑車奔馳的聲音。 月亮依舊高掛著, 就像52Blue 的唯一傾聽者, 聽到他心中唱着孤單的歌。

似乎我與你的距離 , 只剩下一個又一個的燈口。 你又會否真的等我嗎?

眼前掛着大大的"金宅"二字。 自從哪時開始, 我居然開始喜歡這個家, 這個有你的家,有你的歡樂,有你的溫暖,有我與你回憶的家。


'Daedae 為什麼你不喜歡回家?'

'家不再齊整, 已經不再是家。 對我來說,這只不過是我休息的空間。 這裡沒有我關心 的人,沒有我思念的人, 我何必要記掛這個地方?'

'That's Bad , 真的太慘了, 我很喜歡我家的。有Dad 有Michelle 有Leo, 整個家很溫暖。 雖然mum 已經不在, 很難再用齊齊整整來形容。 但她的溫度我依舊記得, 不論隔了多久我還記得。 因為有她的回憶是最開心的, 而這些記憶會陪著我到任何一個地方! Daedae, 不用怕, 你會愛上家的! 找一天我帶你去看看我在美國的家人, 看看我的家!'

'你喜歡便好,我沒有意見。 但要等這個季度完結, 至少手頭上沒有那麼多工作才可, 否則我們通宵一星期也沒有辦法。'

' 好! 我們約定了!Daedae是好人, 不能違背諾言的,我們勾手指尾約定!'

' 多少歲呀, 還勾手指尾約定。'

'Daedae!!!!!!!'

' 好啦,好啦,怕了你。'



曾經我最討厭的地方, 居然在你的影響下, 充滿了我與你的回憶。 漸漸地產生好感, 也不再抗拒了。 難道這是你的魅力嗎?

原來我這一個孤單的人,有了你黃美英之後, 已經不再孤單。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