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
我, 在市場上百戰百勝的金太妍, 居然敗給你。

相比之下,我太耐弱, 太軟弱無能。
我沒有你的勇氣,繼續沉淪在戀愛的遊戲。
也沒有你的勇氣,去默默付出而不求回報。
我只能履行你對你信中最後一個要求,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如果我愛上你,我便不要找你。


" 黃美英, 你連自己的生活也搞不掂, 為什麼要做那麼多慈善?"
" 不是所有東西也像市場上交易需要講求回報, 有時候一剎那的歡樂,一句稱讚, 已經比金錢更加重要。"
" 我倒是覺得這種無私的奉獻很蠢。"
" 在某些情況下變蠢也可以很開心,也是心甘情願。"
" 什麼?! 變蠢也可以開心, 這是什麼邏輯。"
"Daedae, 你慢慢會明白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而我也變得不一樣了。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變得蠢, 至少我不會失去你。
你離開之後,我慢慢地,身邊也有了真正的朋友了 ……但我依舊很孤單。

他們也知道我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他們永遠取代不了你的位置。

慢慢地我早餐不再喝牛奶,而是喝美式咖啡… 曾經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每天早上也要喝一杯美式咖啡, 口腔瀰漫著苦澀味, 一點也不好受。但比起來, 口腔的苦澀味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心裏的一絲絲苦澀卻不能隨風而散。 可能這種便是苦中作樂, 美式咖啡遠遠比不上心中的苦澀,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甘香。 我曾經以為是最苦的飲品成為填補我的孤單的良藥, 我猜我已經無藥可醫。 
我已經思念到你無藥可醫 ,我快要瘋了。

不知已經過了多久 ,我沒有聽過你的名字。 慢慢地我用工作麻醉自己, 公司也發展到前所未有的規模。 但我的成就感填補不了我的孤單。

雜誌上很多次傳出我身邊有各種形形式式不同的伴侶, 但全部被我一口否認了。
因為我身邊的位置從來也只會屬於你一人。

我也不知過了多少個孤單的星期五晚, 看著家裏的四面牆壁 ,眷戀着…有你的家。

不知你過得好不好?

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