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平常的首爾女子,穿著這種碎花pattern的中裙,好像平常不過。但在泰妍的眼中,鏡中的自己突然變得異常陌生。
不是丑,只是奇怪。
 
"怎麼鬼?我不是叫sunny和秀英逛街時,順路替我買件合適的衣服嗎? "
 
"姐,你不是要我們兩個不要突出,避免身份曝光嗎?她們才買這兩件One-piece裙。"
 
"算了,我還是穿回平時穿的西裝。"
 
"你穿黑色我穿白色?"
 
"當然, 你穿黑色我會看不到你。"
 
"姐!!!!!!!!"
 
 
 
在首爾大街,一架黑色的保時捷正在吸引四周目光。
"姐,開快點。我們快要遲了。現在三時半有多,如何能在四時正趕到黄氏大樓?我們又不是超人。 如果遇上道路擠塞,我們沒有四時半也到不了大樓門外, 還不計泊車等待上升降機的時間。"
 
" 别怕,相信我。我們一定能在四時前到達20樓。對自己有點信心,對我也有點信心,okay?冷靜點。"
 
"好啦。旁邊有架粉紅色的法拉利! 還記不記得我也想買這同款 ,但被你制止了。"
 
"是啊,太不實用了。那架車一年也不會用超過5次, 駕駛時又太惹人注目,還是不要買了。"
 
"那你又買這架保時捷?太不公平了!"
 
"權 ! 俞 ! ! 利 ! ! ! 你想買的是黄色的法拉利,我買的是黑色的保時捷。價錢上你想買的法拉利比我的保時捷貴得多。"
 
"T.T 搞錯。。。"
 
"好啦我要專心泊車了,不要令我花心。"
 
 
 
但她們並沒有發現那架粉紅色的法拉利也進入了同一個停車場,而車上女子急急跑往專用升降機出口,未能和泰妍俞利相遇。
 
 
"3時58分, 都說你要相信我, 一定能夠準時到達。"
 
"是的是的。但20樓是行政管理主管的樓層?! 究竟那個Tiffany是怎麼人?"
 
"不清楚, 見步行步,兵來將擋吧。"
 
 
叮!
二人緩步踏出升降機,門外已經有一位OL 等候多時。
"你們是金小姐和權小姐?"
 
"是,我們到此找Tiffany小姐的。"
 
"Oh 歡迎你們,但。。。"
 
"怎麼?"
 
" 你們認識你們身後的那些人嗎? 因為這一層辦公室是非請勿進。"
 
 
此時他們心知不妙,泰妍頭也不轉吩咐身後社團保安組" 留下3人,其餘人回去覆命。"
 
瞬間,有十幾人的保安隊只餘下三人站在原地。而泰妍和俞利也知道3人分別是允兒,順圭和小賢, 因為他們身上的香水出賣了身份。
 
" 對不起, 那些是貼身保鏢。 可能要跟隨我們入內會議,未知可否?"
 
"這。。。"
 
" 讓他們進來吧。" 一把響亮清澈的女聲從內傳出。
 
 
 
這個辦公室佈置簡單,但不失個人特色, 各處充滿粉紅色的影子。在落地大玻璃面前的 工作臺有一位妙齡女子正在背向他們。
 
"Hi ,Im Tiffany .Tiffany Hwang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