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Im Tiffany .Tiffany Hwang .Nice to meet you."

一轉身,泰妍只見一個身穿粉紅色外衣的女子。對早已不習慣粉紅色的存在的泰妍, 這間房和Tiffany無疑令她的強迫症發作。

有一剎那的衝動,泰妍想把所有粉紅色換成最愛的藍色。

" 久仰大名,黄小姐,黄氏集團繼承人。我是金泰妍,這位是權俞利。"

"你。。。你。。。你真的是金泰妍, 我認識的泰妍?"

"對不起, 我真的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我一點也不認識你, 可能你認錯人了。"五人一臉 疑惑,看著面前帶著墨鏡的Tiffany。

"你真的忘記我了,我太失望。一直以來我一直奢望我們再見時,你會首先把我認出來。 原來是我痴心妄想了7年, 我真傻。" 這時候Tiffany 慢慢脫下墨鏡看著這位熟悉的陌生人。

慢慢在泰妍腦海裏浮現7年前黃美英的影子。



" 我們再見的時候,你一定要把我認出來。 答應我,泰妍。"
" 當然, 我一定能把你認出來的。 我更要比你早去認出對方。 我答應你,無論多久, 我也會找到你。相信我,我在人海茫茫中依舊能把你的笑眼認出來。"
" 一言為定!"



"金泰妍,你還是違背你7年前對我的承諾。"Tiffany這一句把泰妍從7年前的回憶拉回現實。

"你是黄美英,我一直認識的美英?!天呀,7年前我比你高,但多年沒見你高了好多, 應該也有 一米六多了。 可憐的我要穿上的不知多少個鞋墊才能到,遙不可及的一米六。"

這時Tiffany終於笑了, 那笑眼永遠是那麼可愛動人。



突然房門被打開,一把響亮的女聲打破了重逢的喜悅。"Tiffany 快點啦,這裡附近有間咖啡店是今期雜誌推薦的。快要三時半了, 趕快下班我們去tea time."

"見。。。見鬼了, 納涼節過了很久。幹嗎有隻金髮女鬼衝進來, 嚇死我了。"俞利被這突發情況嚇呆了。

不知過了多久俞利才把面前的Jessica 認出來。"吓? 我認識的秀妍不是棕啡色頭髮, 為什麼變成了一位金髮美人?!"

" Shu~I'm Jessica .Jessica Jung.8年沒見了,小權。8年沒見, 你還是那麼呆。本小姐喜歡~"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擔任保安的三人組允兒,順圭和小賢已經活生生嚇壞了。

"那麼快便嚇傻了,心臟不免也太弱了吧。"和泰妍四眼對視好久的Tiffany終於開口了。

一邊轉著俞利坐上的椅了問到   "那。。。其餘兩個秀英和孝淵呢,她們到那兒去了?"

"那兩個?姐姐們和小賢離開了孤兒院一直也有聯絡, 更上同一間學校。 四年前她們也找到泰妍姐姐,俞利姐姐和我。"允兒終於解開 冰凍狀態,回應興奮地把俞利轉至快要把豐富的午餐吐出來的Jessica。


平時不愛說話的小賢沉思了一段時間後, 井井有條說出她心想的話。" 九年前那件事讓我們聚在一起,而因那件事我們分開搭上不同的未來。九年後,我們九人終於齊人聚在一起。 不知未來也會如何呢?" 

"直覺告訴我,我們未來一定是好的,相信我。"

"金!泰!妍!你!不!可!信!"




事實上, 泰妍的直覺有99.99%是準確無誤,而0.01% 永遠是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