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a:更完一星期的量了! 下星期再見~( 本來想寫穿越, 但最後寫了千世淵源。。。。。。 糾纏千世的姻緣好難寫呀😭)


 

 
在LA
"Stephanie呀,你和Michelle和Leo收拾了行李了嗎?去韓國的飛機三小時後要登機了,我們要出門了,快點!"
"Okay mum!我和Michelle剛剛收拾好了,Leo呢?他不在房間。"
"找到了,原來他和你爸在搬運行李。你們快點下來了。"
臨出門前,Stephanie登出聊天室。
 
 
在韓國全州
"志,太妍跑到那兒去了?要出門口了,要不我們不能趕上往首爾的巴士了。"
"媽,她在房間裏用電腦呀。"
"太妍呀!!"
"下來了, 不用再催促我啦。"
説完便離開房間
 
 
 
—————————————–————————————
聊天室:
Tiffany:Good Morning:-) 
TY:韓國是夜晚了, 我快要睡覺了
TY: 十分疲倦了
TY: 等你等到快要睡著8-) 
Tiffany: 不要走,陪我聊天:-P 
TY: 好啦好啦, 不過只可以聊十分鐘。。。
TY:要出門了
Tiffany: 那麼夜, 還出門?
TY:夜間巴士到首爾去(#) 
Tiffany:真的?
Tiffany: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Tiffany: 終於有機會到韓國遊行了,so excited!
Tiffany:但我有段時間不能上chat room啦
TY:Why?
Tiffany:不在家中又如何用電腦呢,傻瓜
TY:是呀,忘了:-)) 
TY:我也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Tiffany:有什麼能令你如此開心?
TY:周未到首爾了。 還是第一次來,十分緊張。
Tiffany: 我也是周末到首爾! 
TY:真巧!
Tiffany: 我第一次到韓國旅行, 也是第一次到首爾
TY: 我也是第一次到首爾O:) 
TY: 聽人說首爾街頭有很多美食
Tiffany: 真的嗎 ?可以大飽口福了 xx
TY: 小心變了小胖豬,會没人娶你
Tiffany: 就算我胖了,我也只是可愛的粉紅小豬
TY: 天呀, 甚麼也是粉紅色,快吐了
TY: 藍色好得多
TY: 所以我房間都是藍色的
Tiffany: 藍色?No way !!!!!
Tiffany: 總之所有粉紅色的都是我的
Tiffany: 如果沒人娶我, 你要負責:-P 誰叫你整天推介美食給我
TY: 隨你喜歡吧:-)) 
Tiffany: 到首爾酒店後,我再看看有沒有電腦, 如果有的話繼續聊天>:D< 
TY: 到時看看我們上線時間能不能碰上吧
TY: 有緣的話兩天後見, 無緣的話一星期後見:'( 
Tiffany: 說這些
Tiffany: 問你一個問題
TY:?
Tiffany: 首爾有什麼好玩?
TY: 一定要到遊樂場, 雖然很多人,但真心推介
TY: 有大量機動遊戲,但我不夠膽玩:'( 
Tiffany: 膽小鬼>:) 
TY: 相信我
TY: 如果我要吐,我一定會吐在你身上報復
TY: 誰說你能叫我膽小鬼
Tiffany: 捉到我才説:-P :-P 
Tiffany:不説了
Tiffany:Bye~
Tiffany:要去韓國了,你猜我能在首爾見到你嗎?:-P 
TY:但望能在首爾見到你 ;-) 
 
 
 
首爾依舊繁忙,身邊路人擦身而過, 二人緣分又會不會無疾而終?
 
這年,曼珠沙華開得很燦爛, 形成火紅色的花海。 千世過後, 命運又會否改變?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