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美英,你的胃口有多大? 已經第四碗了, 真的吃不飽?"

黄美英 這個人真的給我很多驚喜, 包括 我從來未見過一個如此 瘦弱的女孩子 能吃下那麽多 食物。 正常我對食相十分反感,但把食物住囗內塞的她,在我眼中卻是十分可愛。

 如果要用一種動物形容便是松鼠了。 看著脹脹的臉, 有種衝動想要篤她。。。
忍住呀金太妍, 你不是變態嬸嬸。

"shu ~I'm eating."
可不可以不用那一臉無辜的樣子望著我, 我的理智線快要被你黄美英斬斷了。

終於吃好了, 雖然我一早吃完,但看著她吃飯也是一種享受。

" 你面上有汁。"
那麼不小心的。 看著美英擦牙擦不到那些汁漬時,我忍不住替她抹掉。

"Aigo 真的不小心."

慘了, 她會不會發現了?
.
.
.
.
.
"啊~ 是龍貓啊~ 好可愛~Daedae 你為什麼有那麼可愛的手巾?"
幸好她沒有發現, 嚇死我了,減壽十年。

"啊,這個手巾。 我買這個手巾因為上面有我最喜愛的無臉男。"
但她好像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一直對象那個毛巾狂轟笑眼。 我真的服了她,為什麼可以對 一條手巾發花痴那麼久。

但經歷了這個午餐後, 知道自己完全低估了 一個如此 瘦弱的女孩子 的胃口有多大。

她吃了三人份量的午餐。





"Daedae this notebook is beautiful~"
又是粉紅色。 這個已經是第四個手提電腦她認為是漂亮的, 不外乎是粉紅色、粉紅色、 粉紅色 、還有粉紅色。 完全不看電腦的性能 ,畫面的質數。 我對她真是五體投地,十分佩服。

" 美英呀, 你是不是想要一個粉紅色的手提電腦呢?"
我放棄治療了, 我們逛 這些電器店 也逛了不下數十間。現在三時多了, 也逛了差不多兩小時, 再去逛下去可能我的小命也要賠上了。

"Yeah Daedae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喜歡粉紅色的? You're So Smart!"
如果我直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喜歡粉紅色的, 我應該不是愚蠢,而是有眼疾。要去看眼科醫生,或去配一副眼鏡。

"當然,你daedae我是最聰明的, 當然知道你喜歡什麼。"
這個自我誇獎也不是太差, 至少令我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但最後卻買了個白色的手提電腦,而她也沒有不開心。

因為

只有買這個新型號的手提電腦才送龍貓造型的公仔。。。重點是粉紅色的龍貓。

還以為我,金太妍的魅力大至可以改變她。。。 真的是想白日夢了。



p.s.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讓美英在街上看見龍貓!一隻也不可以!

"Daedae!龍貓呀~~~~可不可以買?"
"No!你已經有隻粉紅色的龍貓,不可以再買! 乖,我帶你去吃下午茶。"

"Please,Please,Please,Please...( 下刪100次 )"
汗。。。又用那雙眼睛。。。 天呀, 怕了你了黃美英,我前世是不是欠了你, 今世要償還。

" 算了, 你喜歡便買吧,不過我付錢。"
雙手舉白旗, 宣佈投降。


她,用了一個下午,把整條街數十隻龍貓全買了。
真的不可忽視女人的購物力。



孤單?我今天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