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pa的話:
昨天看了不少在太妍ig上的留言。。。只能說words are like knifes,一個又一個侮辱性的留言令人十分痛心。一個外人也要鼓起勇氣才能看這些不堪入目的攻擊,何況當事人呢?
雖然sone不能管黑粉寫什麼,但請在comment留一些支持鼓勵的字句。
SNSD fighting!

--------------------------------------------------------------------

喜好追擊!All About Tiffany!

1. 所有東西要是粉紅色

"Daedae,Remember Everything Pink Is Mine."
" 不用怕我一定不會搶你的粉紅色。"
" 我的房間可不可以用粉紅色牆紙?"
"Em 你喜歡便好。"
" 那麼粉紅色的被鋪?"
" 你喜歡便好。"
" 那麼, 不如明天daedae 穿著粉紅色的恤衫 西裝 上班?"
" 你喜歡便好。。。what?! Nonono..."
" 太遲了, 你答應過我了~daedae是好人daedae是乖寶寶daedae 不可以食言的!"

結果如何?
我的形象二度崩壞。



2. 千萬 千萬  千萬   不要讓她進入廚房半步( 因為十分重要所以說三次)

"Good Morning Daedae I Made You Breakfast!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煮早餐,你來試試吧, 試完給我一些意見~"

W! H!! A!!! T!!!!
這團黑乎乎的東西是早餐?!

" 讓我看清楚這是什麼來的。。。"
"This Is omelette~ Try It ~"

我居然吃下這團黑乎乎的東西。。。 他居然在煮omelette時又下老抽又下了豉油, 還加了一大堆鹽。 重要是omelette 完全煮燶了, 入口第一時間感覺到苦味然後滿口鹹味。

正當我想破口大罵時, 看著她額頭上大汗滴細汗, 我便把狠話吞回肚子去了。 第一次煮食便是差不多了, 至少不是淡而無味。 是天賦問題, 絕對是天赋問題。 她只不過沒有煮食天賦, 不能怪她,絕對不能怪她。

" 美英啊~ 辛苦了你了! 一大清早 要那麼早起床為我煮早餐,讓我有點過意不去了。 那麼由現在開始我早點起床為你煮早餐, 好嗎?"
傻美英, 不要拒絕呀~ 我不想年紀輕輕便患上腎病, 要每天洗腎度日。

"No ~ This is my duty~ 我是你的私人秘書, 你的起居飲食應該是我照顧的。"
天呀,為什麼要拒絕我。

"不,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平時你已經叫24小時跟著我, 你也很疲倦了。我倒不能榨壓員工休息時間,我是一位良心僱主。這小事是我應該做的, 好好休息才能可以跟上我的步伐。"
我這個藉口真的是完美, 看看你如何拒絕!

" 那麼便好了,Daedae 你是一個好人, 十分十分好的人, 對我十分貼心。 這份工作真好!"
那麼小事還需要笑眼轟炸我嗎? 我只不過為我們腸胃、 腎臟、 心理健康著想。 

看在這個笑眼分上, 今次我輸得心甘情願。



3. 鰻魚, 一定要是鰻魚

"Daedae I Made You Lunch~"
天呀,我沒有聽錯。 又來折磨我的胃部腎部? 冤孽冤孽呀!

" 這是什麼來的?"
這一大團又不像粥又不像飯的東西。。。

"這是飯啊!"
" 那麼今天有什麼餸?"
" 鰻魚!"
" 鰻魚only?"
最奇怪的 是她居然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完全不覺得只有鰻魚十分寡, 也完全可以吃得落不像飯的飯。

看來我有迫切的需要,要檢查美英的味覺是否出現問題。

4. 千萬不要讓她駕車, 否則你會後悔終生

" 黃美英,已經綠燈了可以開車"

" 黃美英, 可不可以行慢點。"

" 黃美英,可不可以不要中途 在路上煞掣。"

" 黃美英 ,駕車時可不可以不要時快時慢。"

最後......一下車時我已經吐到不似人形。


用四個字來形容美英的駕駛技術

地。 獄。車。神。

一不留神, 真的會乘搭便車直達天堂, 一去無回頭。




總括然之, 黃美英這個女人真的十分特別。 而我孤單的世界自從被她入侵了後,居然開始填上不一樣的 色彩( 相信我,最主要都是粉紅色)。

我居然為了她,我開始改變自己,改變原則 ,甚至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習慣。


難道我對她已經超越了好感,而是喜歡?
arrow
arrow

    Z-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